綜合路透社、《衛報》報道,印度政府近日宣布將對印度征兵進行全面改革,計劃降低平均年齡並減少工資和養老金支出,此舉引發印度民眾不滿,多地爆發示威活動。
據報道,印度拉賈斯坦邦、比哈爾邦和北方邦等多 老中醫補腎丸副評價 香港老中醫補腎丸功效 地甚至發生暴力示威活動,有示威者投擲石塊,點燃火車車廂,並當街焚燒輪胎,警方則使用催淚彈驅散人群,還向空中鳴槍阻止示威人群。
印度政府14日宣布新征兵計劃。據路透社報道,該計劃旨在招募年齡為17歲半至21歲之間的四年合同製人員,合同結束後只有四分之一的人可以繼續留下。而此前海陸空募兵,最低軍銜的士兵通常服役年限長達17年。
《衛報》稱,這一新計劃讓習慣通過參軍以獲得生活保障的印度年輕人感到震驚,而印度的 老中醫補腎丸功效 老中醫正品 老中醫補腎丸正品 失業率和通貨膨脹則加劇了抗議活動的爆發。據報道,印度政府表示,該計劃將保持印軍永遠年輕化,減少了養老金和工資,騰出資金購買更多技術。

2022年民衆極力推薦勃起功能障礙(ED) 有哪些公認的有效藥?塗醫師推薦 必利吉正品泰國果凍超級雙效犀利士、 犀利士5mg每日錠中草藥研製 ,英國威馬持久液更多產品點擊官網 : https://www.stud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.stud.com.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